日照市技师学院在全市第九届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8-12-04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秦泗亭 邵月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秦泗亭 邵月日,“中大体育杯”2018年日照市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在中大体育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日照市技师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女子团体冠军、男女混合双打第二名,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日照市第九届乒乓球比赛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承办。此次比赛以“运动乒乓、快乐乒乓、健康乒乓”为主题,共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组别和男女混合双打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和俱乐部的3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和全民健康教育,不断完善体育运动管理体系,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赛事,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