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与五征集团签约暨“五征卓越班”开班

2018-11-2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外 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杜琳、副院长韩磊等率2018级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专业师生到日照市五征集团参加“五征卓越班”签约暨开班仪式。五征集团总经理姜文娟、培训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新新博士、精益学院副院长何向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首先进行“五征卓越班”的签约。签约结束后,杜琳在讲话中希望“五征卓越班”能实现山外和五征深度合作的新高度,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学生们一要努力践行脚踏实地、放眼世界的校训精神,领会五征文化,提高职业素养;二要努力践行工匠精神,在学习、实践、工作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企业打造出高水平的产品,体现自我的价值;三要用心做事,提高对他人、企业、用户的服务意识。

姜文娟在讲话中表示了对“五征卓越班”的美好期待,并对学生们的未来寄以深切的期盼。

“五征卓越班”由山东外 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五征集团举办,有力促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