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教师喜获省民办高校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8-11-19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济南落幕。山东外 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马春艳以科学的教学设计、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目的,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民办院校的34名教师同台竞技,该校选送的马春艳老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对传统课堂进行革新,实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授课效果,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山东省民办高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学技能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该校教师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凸显了学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