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营中学讲堂大练兵

2018-11-12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丽丽

 

大众网日照11月12日讯通讯员 范丽丽7日上午,日照东港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绪昱一行来到日照新营中学督导检查教育教学工作。在该校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东港区教育局教研员深入班级,观摩了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在内的10门学科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分学科与授课教师进行座谈、评课和研讨活动。

本次督导检查既是对日照市新营中学老师们的常规工作和课堂教学水平的认可,又是对该校教学工作的促进和提升,更是对新教材改革、新课标精神的扎实落实。

日照市新营中学一直十分重视教学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提升,每周都会分学科不定时又有规划地开展“新营讲堂”活动。从9月份开学至今,该校一共开展了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品、历史等各个学科的100多堂“新营讲堂”公开课。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备课、集体研讨,以听促学,以评促教,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始终把课堂教学视为教师的第一生命根据地,以高效高质上好每堂课为老师的最高尽职,努力实现“间间教室为新营讲堂,全体老师是新营名师”的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