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鲁南高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山东外语职院落幕

2018-11-05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1月5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为丰富鲁南地区高校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协作意识,11月3-4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外 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鲁南高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山东外 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菏泽、日照、临沂、济宁、枣庄地区的10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鲁南高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济宁医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济宁技师学院和山东外 职业学院。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格和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盛宴。最终,临沂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济宁医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获二等奖,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枣庄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济宁技师学院、山东外 职业学院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下一届鲁南高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由临沂大学承办。

本次排球友谊赛,丰富了鲁南地区高校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高校排球爱好者的联系,用排球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各高校的近距离接触。通过比赛,增进了高校间友谊,增强了教职工体质,为鲁南地区广大教职工更好地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增添了动力、凝聚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