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师生在日照市大学生龙舟赛中获佳绩

2018-11-02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1月2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为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日照市高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2018年日照市龙舟文化节暨首届大学生龙舟争霸赛于日前落幕。

山东外 职业学院组建的3支队伍(学生男子、学生女子、教工男子),克服训练时间短、场地等诸多因素,通过全体队员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教职工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精神风貌与协作并进的团队精神。学院师生将继续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将山外人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在百舸争流中再创新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