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营中学——黄海九龙舞青春 新营学子展风采

2018-10-23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宸君

“我爱中国龙”造型

荷花龙表演

金狮翻腾显新营学子风范

瑞狮腾跃奋进

日照市领导及与会嘉宾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0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宸君祥龙劲舞展中华少年英气金狮翻腾显新营学子风范10月21日,日照市新营中学舞龙队应邀参加日照市办公室系统趣味运动会开场表演。新营学子表演的“黄海九龙舞”“荷花龙”等项目为活力日照注入鲜活动力,赢得了日照市领导和与会嘉宾高度赞赏。

“黄海九龙舞”是日照市新营中学的特色舞龙项目,曾参加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幕表演,今年该校被评为:“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舞龙舞狮教育示范学校”。荷花龙表演曾亮相全国水运会的开幕式,在今年的全国中小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现场,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和默契的配合展示出新营学子青春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伴着雄壮激昂的音乐,条条巨龙闪展腾挪,数头醒狮腾跃奋进,精彩不断,美不胜收。

近年来,日照市新营中学深挖传统文化内涵,结合日照海洋文化和龙山文化研究开发的龙文化校本课程,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当前,日照全市上下正掀起迎接第25届省运会的热潮,日照市新营中学表示也将努力为助力日照“喜迎省运会,当好东道主”注入自己一份青春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