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蓝领”技师培训班在日照市技师学院开班

2018-10-21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王明硕)10月21日,日照市技师学院举行了2018年“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伏广廷,市技师学院副院长王金宝,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庄光彬,山东省金蓝领培训网后台技术工程师李西树等领导及培训班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致辞中,王金宝同志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办学成果及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培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表达了学院对办好“金蓝领”培训的信心和决心。他希望全体学员都能通过此次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成为让公司满意、让社会满意的高级技能人才。

去年知道的晚了,要不早就报名了拥有电工二级证书的刘加利说道“早就听说这里的培训非常专业,这次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学习,电工一级的考试打下基础。

据了解,“金蓝领”培训项目是我市为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支持企业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提高企业职工队伍业务素质,培养适应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急需的高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的“金蓝领”培训项目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实际报名参训人员194人,涉及钳工、电工、焊工、车工、汽车维修工、铣工、茶艺师、手工木工、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11个工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