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被授予“普思考试示范学校”

2018-10-19 1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0月15日,山东外 职业学院赴重庆应邀参加了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的国际交流竞争力与语言建设论坛。来自国内外150余名业内人士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论坛上,国内外英语测评领域的专家针对《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研发、更新、量表与雅思普思考试的对接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中国英语的教育、英语测评趋势和国际化发展方向给出了不同的视角和见解,同时针对中国教育发展与国际化动向展开进一步思考。下午,论坛围绕语言建设、高等院校专题、高中专题举办了三场专场座谈。该校成为四所高等院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在会上进行专题分享。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代表该校就学院在国际化道路上的探索及语言能力培养上的心得与参会的国内外教育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该校因在英语教学上的成功探索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予“普思考试示范学校”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