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龙·志愿行】新营中学"向国庆献礼——碧海行动"

2018-10-0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范丽丽

大众网日照10月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范丽丽)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祖国69周年华诞献礼,10月2日上午,在市团委、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下,新营中学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以“向国庆献礼——碧海行动”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新营中学安秀珍副校长、团委书记郭瑜带队,参加志愿服务的有七年级一中队、二中队共52名小神龙志愿者和8名青年教师志愿者。

十月的日照,天高云淡,色彩斑斓。适逢国庆,森林公园里游人如织。这里,有纯净透彻的蓝天白云,有清新广阔的碧海森林。在这大自然的美景中,五十余名新营学子的身影又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捡拾垃圾,文明出游,宣传环保,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争做文明新营人”的决心。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沙滩上交织着团结与协作的光影,洋溢着快乐与活力的气息。初秋的天气还有一丝未褪去的炎热,但同学们的积极未减半分,他们用汗水换来了洁净美丽的海滩和满满的自豪感。

正值祖国69周年华诞,举国欢庆,新营中学师生志愿者们利用假期时间,参与“碧海行动”,向国庆献礼,助力绿色发展,共筑碧海蓝天是每一个日照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新营中学师生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其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和服务社会的信念,为提高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了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