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学子获第十四届省韩字节韩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09-30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930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由日照市韩国人会·韩国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韩字节韩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崔基元领事、韩国唐津市副市长炳燮、日照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秦秀云、中国日照韩国人会·韩国商会会长全翰圭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是日照市政府主办的2018日照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中韩文化交流搭建了更好的平台。来自我省各高校韩语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从口语表达到才艺展示都充分体现了对韩国文化学习的极大热情。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2017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张曦琳凭借流利的语言表达、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获得免费去韩国体验文化一周的机会。

本次大赛彰显了学院韩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强的应变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韩语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了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学院今后的外语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大赛将有力地推动我省高校韩国语专业内涵建设的进一步深化,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