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扮靓连云港路小学

2018-09-19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唐晓琳

大众网日照 9月1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唐晓琳)9月19日上午,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嘉兵,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石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马妮等一行9人冒雨来到连云港路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连云港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安茂盛率学校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并做了重点解说。

安校长介绍了学校“以大型寻美为抓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介绍了学校“以三原色课程建设工程”构建开放、融合、共享的教育模式的具体策略,介绍了学校“家校社共育幸福未来工程”优化育人环境的具体行动,介绍了学校艺术教育关注生命成长的特色课程。领导们饶有兴致地边看边听,并随即点评。

赵嘉兵同志肯定了学校创新思路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举措,对学校推进“家校社共育幸福未来工程”的策略和行动大加赞赏,并鼓励学校要好好总结经验做法,加大推广力度,提高辐射带动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马妮同志十分欣赏孩子们富有童真童趣的纸浆画——新小猫钓鱼,并详细询问了纸浆画、石头画、葫芦课程、书法等课程的开展情况,对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连云港路小学秉承“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三支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的党员队伍、优秀的教师队伍和“教育的同盟军”家长队伍;致力于“三原色”德智课程建设,构建起了以“家校社共育幸福未来工程”为龙头的蓝色课程体系、以“生命教育为主线”的绿色课程体系、以“仪式课程为阵地”的红色课程体系,全面提升了教育质量,推动了学校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