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1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910日下午,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外 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院长田德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和谐。老师们结合各自的经历畅所欲言,分别谈了自己的从教感受,分享了与学院共同发展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同时,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责,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田德全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他从社会尊师重教的传统出发,指出教师强则教育强,教育强则国家强。他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老师们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我,努力成为学生灵魂的塑造者、知识的传授者与榜样的示范者,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2018 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电视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