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教育!北大金秋国际幼儿园日照分园今日正式开园!

2018-09-0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签到区

东港区教育局局长宋佰合主持揭牌仪式

北大金秋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李钦径介绍了幼儿园筹办情况 

东港区副区长何昭波发表致辞

日照市教育局书记申淑清、东港区区长刘祥龙、东港区副区长何昭波、北大金秋控股集团总裁李小库一同参与揭牌仪式 

游园会

老师为家长们介绍教学配备 

蒙台梭利教室

绘本阅读教室 

校园动物园 

校园小火车 

高尔夫球场

现场报名火热

大众网日照9月8日讯(记者 王明硕)9月8日上午,北大金秋国际幼儿园日照分园举行新园区落成庆典揭牌仪式。

日照市教育局书记申淑清,东港区区长刘祥龙,东港区副区长何昭波,东港区教育局局长宋佰合,东港区投资服务局李兆玉,北大金秋控股集团总裁李小库,北大金秋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李钦径,北大金秋控股集团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鑫,北大金秋幼儿园园长张余蔓,赛福特投资集团董事长孙兴隆,海洋房地产董事长卜庆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揭牌仪式由宋佰合局长主持,李钦径总裁向大家介绍了北大金秋幼儿园的筹办情况,何昭波副区长发表了致辞后申淑清书记、刘祥龙区长、何昭波副区长、李小库总裁共同为北大金秋幼儿园日照分园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开启了游园模式,“给你报上了,给你报上了”已经给孩子报名的李董说道“孩子来了就不想走了,一定要到这里来上学,这不趁着现在优惠就给报上了”,徐静平在参观后道:“这个幼儿园真的很好,学校师资好,校园环境好,很满意”。

据了解,北大金秋国际幼儿园日照分园位于浮来春小学对面,全园占地约11000多平,建筑面积约7600平,共开设15个班,是日照市占地规模最大的花园式幼儿园,也是是日照唯一具有独立室内运动场馆(大型淘气堡、VR、AR、MR、CR体验馆、击剑、游泳馆、旱冰场)唯一设立智慧国学教室和STEAM教室唯一具有室外高尔夫球场、动物园、植物园唯一具有独立停车场的幼儿园

北大金秋国际幼儿园日照分园依托北京大学的教育、科研、人才优势,整合北京各大高校优质资源,开设以蒙台梭利教育为主的包含全职外教、国学、STEAM、绘本阅读、艺术、游泳、击剑等主要特色课程,为每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创造幸福的童年,为每个孩子一生的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