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草原研学“带着泳衣去沙漠”开营启程

2018-08-1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王明硕 宋俪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庄媛媛 王明硕 实习记者 宋俪)8月16日下午两点,烈日炎炎,而市政府广场前却是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大众网日照频道组织的草原研学第一期“带着泳衣去沙漠”正式启程。

小参营员们穿着橙色的营服,带着对未来旅程的期待和对新伙伴的好奇上了大巴车,不一会车里就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而站在大巴车外的父母,也同样笑语嫣然,和家长们聊起了孩子的趣事,一段短暂的旅程,将参营的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心联系在了一起,在此刻,他们就是势不可挡的“战友”。

骑骆驼漫步在沙漠中观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奔跑在草原里体会“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摔跤,射箭,手抓羊肉还有在沙漠里游泳的奇妙体验,五天精彩的旅程正式上映,祝愿小营员们能够从风景中收获灵感,从体验中收获知识,从旅程中收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