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北京研学第三天——勇攀八达岭,畅游颐和园

2018-07-1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不到长城非好汉 

雨中爬长城

颐和园

布满荷花的昆明湖

朝阳剧场

全聚德烤鸭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王明硕)今天是研学营的第三天,也迎来了重头戏——雄伟壮丽的八达岭长城,还有风景秀丽的颐和园,精彩绝伦的朝阳剧场杂技表演。

在吃过早餐并在车上稍稍恢复了一些体力之后,研学营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一个挑战,雄伟壮丽的八达岭长城,正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作为世界十大奇迹之一的长城也是小朋友们向往已久之地。虽然大雨磅礴,且道路陡峭,但丝毫不能阻挡同学们攀登的决心,伴随着万丈豪情,同学们一鼓作气“攻破”三个烽火台,着着实实当了一次“好汉”,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游客。

下午第一站:皇家园林——颐和园。“长廊”“十七孔桥”“万寿山”“昆明湖”,课文里提及的内容,在这里孩子们将一一见到。同学们在朝阳剧场浏览了精彩的转碟、双人技巧、高椅、环球飞车等杂技表演,同学们时不时被演员高超的杂技表演深深吸引,“太精彩了,我的手都鼓肿了”一名同学说道,一天的精彩绝伦就这样在同学们的不断欢呼呐喊声中落下了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