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北京研学第一天——“跟着课本去旅行”开营启程

2018-07-14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王艺燃

大众网日照7月14日讯(记者 王明硕 实习生 王艺燃)夏日烈日炎炎,伴随着阵阵蝉鸣,大众网暑假第一期“跟着课本去旅行”北京研学正式启程,一片明绿色的营服出现在日照火车站的广场上,成为夏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家长对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嘱咐告别;孩子们与新朋友聊的欢喜雀跃;带队老师们一遍遍检查整理孩子们的物品……中午炽热的太阳都晒不化大家在此刻所有的关心与热情。

小营员们与各自的父母告别之后,踏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车。研学第一天,除了沿途的风景,小营员们心心念念的就是向往已久的北京城,吃过丰盛的晚餐后,孩子们在这漫长的旅途中,在研学路书上,洋洋洒洒,激扬文字,挥笔写下第一篇日记——“我心目中的北京”,描绘出自己心目中浓墨重彩的北京城。

研学旅途刚刚开始,祝愿小营员们能够在这个旅途中名胜古迹中收获灵感,从百年名校中收获知识,从旅程中收获成长。

    大众网日照频道“跟着课本去旅行”北京研学营第二期持续报名中,详情咨询:庄记者:13792027656,王记者:152163367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