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一项目获批山东省民办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

2018-07-1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频道7月13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民办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立项名单。山东外语职业学院金融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获批立项,这是学院又一次成功获批民办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

山东省为促进民办高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增强民办高校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能力,省财政今年继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民办高校基础能力项目建设。该校金融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获批,将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为金融专业群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下一步,山东外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遵循建设步骤,强化责任落实,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建设项目按时投入实际教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