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伊顿KA国际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2018-07-1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王明硕 薛栋文

现场签到区

活动现场

现场报名火热

合照

大众网日照7月9日讯(记者 王昊 王明硕 薛栋文)2018年7月7日上午,日照市伊顿KA国际幼儿园在岚桥锦江召开了招生说明会,百余家长和孩子参与本次招生说明会。

8“招生说明”还未开场,现场就已经来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小朋友们首先在入口处签下自己的“大名”,领取入场小礼物和美味的蛋糕,随后便来到今天“招生会”的主会场。只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气球布满了场地的每一个角落。首先是外籍园长CHOI STEPHEU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以及幼儿园的师资,CHOI STEPHEU园长原汁原味的英语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品牌、KA儿童之家运营总监王秀老师就伊顿KA国际幼儿园的发展史、资质、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王秀老师的介绍,让家长了解到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是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举办的。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目前伊顿已发展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

“有朋友问我,你怎么都订最贵的东西”日照市伊顿KA国际幼儿园的园长的王萍在现场说道,我全程参与了校园的建设,从选址到装修,我都是全程参与,全程监督的,这样做就是为了确保孩子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整个开放日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是细微之处都体现出伊顿KA国际幼儿园的精心与专业。有家长在离前这样说道伊顿KA国际幼儿园是我们看到现在最满意的幼儿园,老师和领导团队都非常专业教学理念也非常的先进,让孩子在这上学,我们放心

据了解,日照校区旗舰店计划总投资九百余万元,室内面积五千多平米,室内全部采用进口环保高级地板,中央空调全覆盖、地暖、先进的过滤净水系统、空气净化、和定时杀菌系统在教学方面,园区以蒙台梭利教学为特色、以国学文化为亮点,采用多元智能教学的主题整合方式,在教育中始终贯彻着3C价值教育理念儿童之家幼儿园独有的品质、多元文化、创造力,致力塑造孩子的5大特质,帮助孩子成为自主的学习者,机敏的思考者,有创造力的问题解决者,有同理心的小公民,坚毅而阳光的个体

日照伊顿KA国际幼儿园位于日照市济南路与环翠路东北角电话:17763370038计划于2018年9月份开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