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山庄小学公益暑期夏令营在山东外语职院开班

2018-07-10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7月10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7月9日,由民进日照市委主办、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承办的“同在蓝天下”山庄小学暑期公益夏令营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郇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厚林,民进市委副主委,学院常务副院长杜琳,民进市委副主委,市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莉,民进市委秘书长刘德忠出席开班仪式。山庄小学校方领导及日照民进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夏令营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夏令营课程安排,欢迎孩子们来到美丽的山外,祝愿孩子们度过一段美好而愉快的时光。山庄小学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夏令营的机会,将遵守纪律,努力学习。

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精心策划活动方案,悉心安排了师生们在夏令营中的衣、食、住、行、学等各个环节。此次活动为期5天,山庄小学的20余名师生将在该校,接受来自英国、日本、韩国及俄罗斯等国外教老师的文化体验课,并有传统木工、剪纸、农民画、书法、国画等中国文化体验课程,还能参加校园参观和海滩健步行活动。

2015年,民进日照市委与山庄小学结成定点帮扶对子。之后,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联合民进日照市委多次前往山庄小学开展助学支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学生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在前几次的基础上,丰富了活动模块和活动方式,旨在让山里的学生走出大山完成一次身心愉悦、收获满满的文化之旅、艺术之旅、成长之旅,在快乐中学习成长,在学习中收获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