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路小学:全体教师重走校园路

2018-07-0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唐晓琳

大众网日照7月9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唐晓琳暑假放假前夕,连云港路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长的带领下,重走校园路,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放假大会。

大家一起从学校大门口开始,参观了整座校园。校长安茂盛亲自解说,回顾了自2016年9月以来学校在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家庭教育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全体老师一起漫步在这座熟悉的校园,听校长一一讲解学校两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从一入校的宣传长廊到养正楼大厅,从孝道文化长廊到档案室,从乐艺楼到家庭教育俱乐部,老师们重走校园路,跟随校长一起重温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共同见证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

这次大会从会议室走向校园,抛弃数据,见证真实场景,使老师们了解了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老师们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