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冠名赞助2018年中国体操节

2018-07-04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7月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7月3日下午,2018年中国体操节冠名签约仪式在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运营推广部部长张海蓉,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院长田德全,常务副院长杜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花林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田德全首先致辞。他向冠名合约的签订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随后,张海蓉与杜琳代表双方签署冠名赞助协议,标志着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正式成为2018年中国体操节的冠名赞助单位。

建校以来,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一直致力于区域公益服务。近年来,在体育方面先后为在日照举办的中国水运会、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事提供了各种志愿服务与支持。受益于日照体育发展的大环境,学院体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是山东省“体育工作特色学校”。

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将在组委会的领导下,恪守冠名赞助协议约定,切实履行好责任和义务,高质量完成各项赛事准备工作,为2018年中国体操节的顺利举办尽到应有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