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第十届童博会惊喜展现 人气品牌商家好礼相送

2018-06-20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童博会现场

猛禽表演

场地俯瞰图

海洋科普课堂

大众网6月20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你见过空中花海吗?知道日照来了猛禽吗?了解海洋文化吗?如果你没见过、不知道、不了解,那么就请来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童博会吧!6月22日到6月24日,日照市第十届童博会将在日照海洋公园举行,这也是日照海洋公园第一次正式亮相。

你以为只有这些吗?并不是,在童博会现场,更有诸多人气品牌商家提供精美礼品,超额优惠等待你的光临。

爱果乐学习桌椅致力于通过简约实用的产品,辅助中国儿童从小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领先的品牌理念

安妮花阅读馆起源于加拿大,有25万册原版进口图书,并配有安妮花认证家庭培训师,注重家庭式阅读方式,保证每个家庭都能得到最好的阅读指导。

日照可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安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农业产业化科技公司,主要经营农作物、蔬菜、水果、茶叶的种植、采摘及销售;对农业种植实行标准化、科学化管理;产出“安全、新鲜、更可心、营养、健康、倍可心”的蔬菜、水果。

柯蓝音乐学院 ·小熊吉他教育全国连锁,一家由清华、北大、香港中文大学的年轻人和国内知名吉他教育专家组成的音乐教育机构,专注于吉他弹唱、尤克里里弹唱、钢琴弹唱音乐教育领域,旨在打造更多音乐弹唱方面的小明星。

日照市能动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6-14岁少儿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的创新型教育培训机构,历经七年(1993-2000)的潜心研究,耗时10年(2000-2001)深入全国中小学调研与实践,再从2010年至今陆续推出青少年英语学习系统解决方案(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

山东美佳集团是以加工、出口、销售冷冻水产品、蔬菜、速冻方便食品以及水产蔬菜调理食品为主的综合型食品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冷冻、盐渍、生食、蒸煮、烧烤、调理食品等400多个品种,主要销往日本、韩国、欧美、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诗安国际母婴会所是中国月子会所第一品牌,全国妇幼健康放心消费最具竞争力品牌,统领全国母婴行业服务标准,是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母婴保健专业工作组组长单位。

雅赞,一个专业婴幼儿用品加盟连锁品牌,公司主要以生产经营婴幼儿纱布产品和纸尿裤产品为主,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婴幼儿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是经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放心企业

一乡一品,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些名优特产,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大众网日照频道践行社会责任,在市委农工办、扶贫办的指导下,专门成立电商事业部,并开设“一乡一品”形象店,采用线上线下推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本土优选产品,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事业。

平安人寿,全称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作为日照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博览会,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随着展会影响力的不断上升,大众网童博会已成为日照孩子、家长最喜爱的品牌活动,也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的儿童产业盛会。2018年的日照第十届童博会,将继续为日照家长和孩子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并结合互联网媒体的发展,实现“互联网+展会”的创新升级,庞大的儿童消费群体数据,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巨大的儿童产业市场,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将日照儿童产业博览会打造成辐射环渤海经济圈的顶级专业儿童化博览会。届时,欢迎各位市民前来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