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品牌专业——数控示范专业群项目

2018-06-1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数控加工实训中心

 

编者按:为接洽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四新”促“四化”,日照市技师学院联合媒体,开设“品牌专业”专栏,深度宣传技工教育办学成果,打造技能教育优秀品牌,敬请关注。

大众网日照6月16日讯(记者 王明硕)日照市技师学院机械技术系数控加工专业群通过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组织的竞争性立项评审,被确定为山东省技工院校省级示范专业群建设项目,也是日照市唯一入选项目。

日照市技师学院机的数控示范专业群以数控车专业为核心,由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控机床安装与维修等专业优化整合而成,紧密对接钢铁生产、机械制造、船舶运输等产业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数控加工技术技能人才。 

山东省技工院校省级示范专业群建设项目于2014年开始实施,利用5年时间,分批次在全省遴选出30个与当地产业发展相匹配的省级示范专业群,拨付专项建设资金,对接产业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全面提升技工院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实现优质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