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十届“童博会”现场火爆招商

2018-06-13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日照市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将于6月22至24日(共计3天)在日照海洋公园举办。6月13日下午,日照大众网举办童博会现场招商会,共有四十余商家参会,现场招商火爆,气氛斐然。

本届童博会进行了一次场地大改革,新地点为环境更加优美,通透性更强的日照海洋公园,开启了史无前例的商业合作。此次童博会在日照海洋公园的花鸟园空中花园展厅进行布展,将在现场展示日照海洋公园的花簇鸟群,锦鲤绿植等亮点,并开设许多互动项目,为孩子们奉上一场全新的探秘之旅。

本届童博会具有九大亮点:(1)首开:日照海洋公园正式开业前外场的首次局部开放;(2)花厅:主会场为花鸟园空中花园展厅,鲜花四季盛开,是集花、鸟、鱼、人和庭院自然和谐融为一体的大花园。空中花海区的面积约有3000平方米,展示千余株矮牵牛、非洲凤仙、球根大花海棠等不同品种的花儿;(3)表演:户外小剧场将展示包括金刚鹦鹉、太阳椎尾鹦鹉群、巨嘴鸟在内的可爱萌宠,孩子们能够直接和小动物们进行零距离互动;(4)科普:学中玩、玩中学,蓝鲸灵海洋科普课堂让孩子们从小接触海洋知识,了解海洋文化;(5)喂鱼:30米长的喂鱼区,让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玩耍;(6)水禽观赏:大型水禽、环尾狐猴等动物展示;(7)免费送票:价值30元童博会限量门票免费送;(8)沙滩美食:东侧大海、西侧小镇,徜徉沙滩、林中漫步;(9)停车便利:大型停车场,停车便利。

目前展会招商仍在进行中,但展位已经所剩不多,如果您也有意向参展,可拨打电话13792027656或13290168967联系咨询具体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