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演讲比赛在日照市技师学院举行

2018-06-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邓玉菲 邵月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邓玉菲 邵月)近日日照市技师学“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报告厅举行。系部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1个月筹备通过宣传发动、系部选拔、赛前集训等准备工作,最终1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作为新时代技工院校青年学子,他们从青春、工匠精神、梦想等关键词出发,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用真情抒发自己对于“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的理解展现了技师学子的朝气蓬勃。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引领日照市技师学院学子深刻理解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学生的责任,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该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