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山外教师获得佳绩

2018-06-08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马春艳、外语学院教师郭媛媛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教学技能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2017年11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及实施方案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省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层层选拔,赛程严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本科、专科、高职院校教师一起参赛角逐,分工科组、文科组、理科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据悉,全省共有659名高校教师参加比赛初赛,305名选手晋级复赛,最终16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从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创新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严格的考核。

近年来,山东外国 语职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并把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学院教师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学院较强的师资力量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凸显了学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