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荣获“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2018-06-0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日照市召开全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队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在2017年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个人。

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在日照市2017年组织的全国马拉松比赛、万人健步走等大型赛事中共组织近1000名志愿者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服务大局贡献力量,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显著,荣获“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并被授予2018年“重大赛事志愿服务队”队旗。

2018年,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配合日照团市委和体育局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在日照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