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中学荣获全市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啦啦操第三名

2018-05-24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宋晓丽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宋晓丽)日照山海中学一直以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文明校园创建,而啦啦操队就是校园体育艺术活动的缩影。啦啦操队一年来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中学组集体花球啦啦操第五名、2018年全市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高中组第三名的成绩。

山海中学啦啦操队由艺术班、文科班、春考班的非专业同学组成,他们用山海学子的拼搏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与专业选手同台竞技,同学们不畏强敌,用热情与汗水挥洒青春的舞台。

    日照山海中学啦啦操队员们踏着动感的旋律,整齐的步伐、灿烂的笑容,展示了激扬的青春活力同学们不仅跳出新时代青少年的朝气蓬勃、乐观自信和积极向上,更展现出山海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