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院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上斩获佳绩

2018-05-24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李志杰 朱世斌

参赛选手宣誓

飞机维修

飞机维修

机务检查

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李志杰 朱世斌)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飞机维修项目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日照市技师学选手李会洋杨洋分别获该项目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李会洋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选拔赛,这是院首次参加飞机维修比赛。

    本次飞机维修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参考世界技能大赛评分标准,结合山东省选手具体情况,比赛分机务检查、操纵系统调整、电子模块三个部分。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院主动适应国内民航产业的快速发展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拓展办学空间。2017年,学院挂牌成立日照市航空培训基地,承办了全国首期PA-28飞机维修培训班,16名学员顺利毕业并全部通过专业考试认证。今后,日照市技师学院院将以日照市航空培训基地为依托,打造航空职业教育新品牌,为航空产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