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外侨办到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进行调研

2018-05-15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5月14日上午,日照市外侨办主任秦秀云等一行5人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常务副院长杜琳,副院长何集体、孔庆荣陪同调研。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的调研汇报会上,秦秀云首先传达了日照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市外侨办将依托自身的外事侨务优势,为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搭建广阔的平台。杜琳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日照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她指出,山外扎根于地方,服务于地方,将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为助推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双方还就国际友好学校、外籍师资引进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同声传译实训室,对学院的办学条件给予了肯定。

    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外侨办的主动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新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