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高质量完成日照市城市管理第三方评估

2018-04-2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4月28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城市综合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网格化水平,根据中共日照市委日发[2018]9号《中共日照市委、日照市人民政府印发〈日照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山东外国 职业学院受托作为第三方考核评估机构对全市B类、C类44个乡镇街道进行2018年第一季度考核。

依据《日照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办法(试行)》要求,该校主要对街道、镇驻地区域的城镇容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政设施建设养护、绿化建设养护、农贸市场治理、环境保护、网格化街长制实施情况等8项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效果进行考核。

 根据时间要求,该校考核小组要在一周内完成44个乡镇的现场考评,需要辗转上千公里路程,任务难度大,工作强度高。山东外国 职业学院秉承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的原则,选拔了肯吃苦、责任心强的同志加入考核工作组,积极学标准、想办法,并利用假期休息时间进行集中学习,掌握了科学的考核方法。自4月8日至12日,参与实地考核的10 名同志共考核B类网格46个,C类网格77个,拍摄问题点照片3260件,形成图表124个,生成报告19806字,科学高效的完成了考核任务。为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工作方法,积累评估经验,该校还成立了城市管理专家课题组,深入研究城市管理模式和标准,同时利用学院云计算中心在城市大数据处理方面的经验,助力日照市城市管理评估工作更加科学、高效。

山东外国 职业学院将不断发挥办学优势,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