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球类竞技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8-04-2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篮球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足球比赛

大众网日照4月27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从3月24日到4月中旬,山东外 职业学院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快乐校园 阳光生活”球类竞技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利用体育课和业余时间练习个人和团体比赛项目。本次球类竞技活动包括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羽毛球比赛、网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等6个项目,参与人数1000余人。

最终,国际商学院夺得了2018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足球联赛的桂冠由外语学院摘得,亚军和季军由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毛新润荣获羽毛球比赛冠军,信息工程学院刘振峰和经济管理学院李梦琪分获网球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罗文哲和国际商学院的李怡慧分别获得了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球类竞技月”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二级学院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