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中!凡思教育“寻根——新生代家庭教育”主题讲座即将开课

2018-04-1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0日 下午六点

讲座地址: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

报名热线:0633--2970577  18063139889   15666107688

占位费:100元 活动结束后退还

 

孩子是否存在:

注意力不集中?好动不安、坐不住?

学习不主动、死记硬背没有方法?

有始无终、既定目标不能坚持?

您想过如何真正更好地解决问题吗?

如果还有一次补救的机会,会珍惜吗?

寻根!这里有您要的答案!

 

FCF右脑开发五大亮点

亮点一:签约培养,无后顾之忧。(学员能力经测验达标,方能毕业) 

亮点二:效果透明,家长随时检验。(如:5分钟背20-100个英语单词,1-3秒看一页书) 

亮点三:30秒静心,集中注意力。(注意力不集中,大脑无法进行波动速读) 

亮点四:长期训练,打通右脑深层次回路。(整套悟进法课程至少学习1年,至少240课时左右) 

亮点五:免费复训,全程护航。(学员年满18岁之前,可免费复训3-5次)

凡思《全脑潜能开发悟进法》造就全脑人才,凡经过凡思专业系统训练的学生,学习力(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和学习成绩大幅提高,许多学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右脑的智慧和超级能力成为他们一生的财富!

做最好的教育,让所有孩子都学会学习!

最强大脑体验课火热进行中……
  其实现在有很多家长,给孩子报了很多的辅导班,却没有效果,这时候就得反思了,去寻找孩子真正问题点是关键,换种教育方法或许事半功倍。
  如果您想试着了解下FCF右脑开发,那么带着您的孩子来我们校区参加最强大脑免费体验课吧!体验时间:周二到周五 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周六周日上午八点到十二点 下午两点到六点!只需要半小时,现场见证最强大脑!
   预约电话:0633-2970577   18063139889   15666107688

校区地址:胶州路维多利亚步行街西首北沿街二楼

凡思向您郑重承诺:

凡是体验合格的学生,一律可以签约培养,保证达到签约标准。每位学生运用大脑的波动照相能力和ESP直觉力,以及右脑的内听觉和内视觉能力,都能做到5分钟左右看完一本10-20万字长篇小说;5分钟背20-100个英语单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课业都照进大脑里;老师讲课的声音以及播放英语的声音都能录进大脑里……

帮助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做作业慢、学习无兴趣、写作没有灵感,做题思路不清、缺乏信息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