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8-04-09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4月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时临清明,春风和煦,松柏挺立。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5日清明节当天,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20余人前往日照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告慰先烈”活动。

祭扫仪式上,学生们满怀敬意绕行瞻仰烈士墓,向纪念碑集体默哀,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参观了日照暴动纪念馆,深刻领会了先烈们为了国家和平统一,不惜拋头颅、洒热血的英勇革命事迹。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他们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努力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以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本次活动弘扬了民族精神,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