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来山东外语职院调研

2018-03-27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3月27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3月24日上午,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一行10人来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调研。学院领导杜琳、郑成刚、程花林、韩磊、孔庆荣陪同调研。

董全宏首先观看了学院沙盘,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给予高度认可。随后,他实地察看了学院跨境电商实训基地、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训室、金融综合实训室、数字媒体艺术展厅、同声传译实训室、韩语文化体验室、航空模拟舱等实验实训室,考察了学院校园环境、体育馆、创业学院和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等。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实训设施的基本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实训室的功能与利用情况。

董全宏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备的实验实训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院今后围绕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