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团委连续三年获评“日照市红旗团委”

2018-03-26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3月26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共青团日照市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团委被共青团日照市委授予2017年度日照市红旗团委”称号。自2015年以来,学院团委已连续三年获评“日照市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团委在上级共青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国梦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统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狠抓制度建设,强化从严治团,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促进青年团员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学院团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日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山东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基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共青团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