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再次获批日照市社科研究基地

2018-03-23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日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调整、充实市社科研究基地的通报》(日社联字〔2018〕12号),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外语与外宣发展研究基地”名列新增基地名单中。这是继“外向型经济研究发展基地”后,学院获批的第二个日照市社科研究基地。

“外语与外宣发展研究基地”是学院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又一平台和载体。今后一段时间,外语与外宣发展研究基地将充分发挥外语类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为日照市的涉外宣传、经贸洽谈及文化交流提供各类翻译和咨询服务,为助推日照市对外经济和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该基地的顺利获批也必将进一步拓宽学院的科研载体,为外语类各专业更好地开展应用研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