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边防官兵义务植树 为第二故乡添新绿

2018-03-13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秦旭

边防官兵在植树活动心愿版上签名

官兵们科学分工 认真种植 

官兵与自己种下的树苗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边防官兵就位 精神抖擞

 

科学分工 认真种植

前往植树点路上 边防官兵精神抖擞

民警栽植爱心树苗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秦旭)“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日照公安边防支队积极响应驻地党委政府的号召,组织官兵加入到“第二故乡”建设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绿色现代化海滨城市义务植树活动中。

当日上午10时,边防官兵携带锄头、铁锹和水桶等工具,整齐列队,与驻地群众一同来到植树点,身着作训服、各个精神抖擞的边防官兵们踊跃争当植树排头兵,栽下一棵棵绿色的树苗,同时也播下一个个美好的祝愿。

植树期间,官兵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官兵们分工明确,挖坑、扶苗、培土、浇水,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植树任务,累计种植松树苗100余株。

支队官兵董桂升告诉记者:“通过植树活动,既增强了我们边防官兵的团队精神,提高了环保意识,还难呢过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第二故乡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们感觉这样的植树节才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