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东方国际幼儿园2018年主题春晚成功举办

2018-02-11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王艺燃

五位主持人的惊艳开场

《2018的节拍》欢快灵动

《新年乐》的喜庆红火

《中华好儿孙》的演唱和武术精彩展现

《感恩有你》毕业生的深情朗诵

《快乐学堂》的朝气蓬勃,神采飞扬

《动漫乐园》的可爱演绎

《中国龙》热情奔放的武术演绎

情景剧《守株待兔》讲述那古老的甲骨文字和寓言故事

肖园长精彩演讲

大众网日照2月11日讯(记者 庄媛媛 实习记者 王艺燃)2月9日晚上,正东方国际幼儿园(日照园)“巍巍中华魂,悠悠华夏情,神州儿女我最美”主题春节晚会在广播电视台惊喜展现。人声鼎沸,童声嘹亮,偌大的演播厅座无虚席,家长们以及老师带领着宝贝们加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狂欢盛宴。

《孔子爷爷》的致敬尊礼;《中华好儿孙》的孔武有力;《动漫乐园》的可爱呆萌;《百年一梦》师幼的精彩舞蹈;叙事情景节目《爱的传承》的感人至深;2017届正东方国际幼儿园毕业生小朋友的感恩朗诵和深情演唱等等,小朋友们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一系列散发国学文化气息的节目令现场的观众们如痴如醉,拍手叫好。在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为2017年度“书香家庭”进行颁奖,也令家长们备受鼓舞。

启贤、明德、孝悌......以中华传统文化礼仪命名班级的正东方国际幼儿园,秉承“品质正东方 自性定未来”的教育理念,传承国学传统文化精髓,播种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注重言行举止修养的提升,从扫洒应对到品读经典,提升孩子的大思想、大境界、大责任、大格局、大担当,重在培养孩子的民族自信,在日照幼儿教育上开辟了一个崭新的格局,一起见证孩子生命之花的绽开,赋予他们一个诗情画意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