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获评“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18-01-29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颁奖现场

奖杯

大众网日照1月29日讯(实习记者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1月26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研讨会在山东新闻大厦新闻大会堂举行。来自省内100余所高校的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凭借在各级各类主流媒体较高数量的正面信息报道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获评“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17年,学院主动适应媒体发展形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创新宣传模式,通过“一报一网两微”(校报、网站、微信、微博)校内媒体平台和主动向各级各类校外媒体发送信息稿件,精准传递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质量工程、校园文化、招生就业、科研水平、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资讯信息,全方位展示学院发展成绩和办学水平,让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第一时间了解学院,搭建了学院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学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2017年,社会各类主流媒体报道学院300余次,学院成为省教育厅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首批100家成员单位之一,荣获山东省高校新媒体创新奖”,被确定为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据了解,“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口碑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推动新媒体运营与管理,进一步加强舆情管理,注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媒、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生动讲述学院好故事,大力传播学院好声音,努力提升学院好形象,不断提高学院的社会声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