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2018-01-1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王月玲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申延祝首先致辞

演讲比赛现场

10名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薛栋文 通讯员 王月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12月26日下午,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在多媒体录播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申延祝首先致辞,接着各系部推荐的10名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他们分别来自学校六个党支部,参赛老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他们有的用PPT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的决心与毅力;有的用饱满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语言向我们描述了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当今中国的国际地位;有的教师回顾了自己的成长之路,朴素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社会的感恩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有的从自己的梦想谈起,抒发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骄傲之情;有的用激扬的歌声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同时也透露着对祖国未来发展的自信和期待之情……老师们昂扬向上、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现了教师爱岗、敬业,用梦想与激情演绎的精彩人生。演讲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铿锵有力;每一个人、每一个故事都感人至深,平凡而动人,抒发了对党、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之情,畅想了自己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活动展示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了对党的崇敬之情。申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在场的所有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教好书,育好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