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2018-12-30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于晓 郑召坤

604003886790942719

835313834590456261

大众网日照12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于晓  郑召坤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及交流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12月29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学校在学校餐厅一楼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到场参加招聘会的有78家来自省内外的企事业单位,600多名2015级学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地招呼着学生,学生们也精神抖擞地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了解情况,洽谈,登记,签订就业协议。到上午11点有11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约。

期间,学校校领导一行六人先后来到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山东共达、北汽福田、金马集团、日照钢铁、美佳集团、双港活塞、日百集团、华仁药业、飞天宾馆、石化汽服、济南银雁金服等企业展位前,与招聘单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历年招聘情况等,并交流了有关深度校企合作办学问题。在现场,校领导们还深入学生了解他们的求职情况,关心他们的就业和发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到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搭建了挑选人才的桥梁,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他们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实现了互利双赢。

近年来,市工业学校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秉持“学一技之长,养一生习惯,让学生拥有幸福人生”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摸索适应行业特征、企业特点和学校实际的校企合作模式,积极实践现代学徒制、建立校中厂、实施冠名办班等培养方式,培养了大批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的技能型人才。先后与日照钢铁、日照港集团、兴业集团、金马集团、双港活塞、海恩锯业、海信集团、海尔集团、共达电声、北汽福田等市内外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供需关系,每年有上千名学生到企业进行教学实习,培养成为合格的技术工人,就业安置率达98%以上。毕业生凭着勤奋踏实的优秀品格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很多毕业生成了企业的技术骨干,为企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