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公益牵手日照五莲莲海学校

2017-12-1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01五莲莲海学校师生与国际交流学院师生合影

五莲莲海学校师生与国际交流学院师生合影

03莲海学校学生观看航空旅游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调酒表演

莲海学校学生观看航空旅游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调酒表演

04莲海学校学生参观航空模拟舱

莲海学校学生参观航空模拟舱

05莲海学校学生体验航空模拟舱

莲海学校学生体验航空模拟舱

07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为穿着单薄的莲海学校学生加衣

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学生为穿着单薄的莲海学校学生加衣 

08参观体育馆

参观体育馆 

09体验外教课堂

体验外教课堂 

10为莲海学校学生讲解外国文化

为莲海学校学生讲解外国文化 

11莲海学校学生们认真听课

莲海学校学生们认真听课 

12为莲海学校学生们赠送礼物

为莲海学校学生们赠送礼物

大众网日照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213日上午,经五莲县潮河镇团委牵头,来自日照五莲莲海学校的8名留守学生走进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开启了他们的“大学校园之旅”。

首先,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代表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园,学生们依次观看了咖啡调酒表演, 3D导游训练室、航空模拟舱、茶艺实训室、民艺实训室、体育馆和世界文化长廊。在高尔夫球实训室,学生们还体验了一把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参观结束后,美国外教Margaret和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们精心为小学生们准备了特色小课堂,给大家介绍了各个国家的传统及文化习俗,并教给他们各个语种简单的问候语。课堂上,学生们认真聆听,感受了学院浓厚的外语文化氛围,激发了他们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最后,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还将提前准备好的学习用品送给莲海学校的学生们,在寒冷的冬日传递出暖暖爱心。国际交流学院的老师也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套学习工具书,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莲海学校的学生们提前了解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体验了不一样的异国文化,充分体现了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师生热心公益事业的热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