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被确定为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2017-12-0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山东外语职业学院成为23所试点高职院校之一,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的要求,山东省教育厅于2014年6月启动了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是山东省为探索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试点项目实施为抓手,在全省形成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教育信息化试点地区和学校,充分发挥试点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全面提升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

山东外语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结合学院发展需求,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教育与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全面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加快网络教学科研支撑平台建设。着力开发优质数字教学资源,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构建数字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体系,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形成学院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力争建成“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