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商局组织第四季度商品质量抽检

2017-11-04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日照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近日,日照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商品质量抽检,检查范围主要包括秋冬农资市场专项检查、建材装饰材料质量专项抽检、服装和家电等系列抽检活动,目前已抽检200个批次肥料样品、30个批次建材装饰材料。

日照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针对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商品组织开展了建材装饰材料质量专项抽检活动。以硅藻泥、木工板、灯具、壁纸、腻子粉等装饰材料为重点抽检对象,采取统一组织、集中行动的方式,随机抽取30个样品进行抽样、送检。

为护航秋耕春播生产,加大农资商品质量监管力度,扎实做好秋冬农资专项检查工作,市工商局市场科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市流通领域秋季农资专项抽检活动。在本次抽检工作中,全面实行“双随机”工作制度,实行抽检对象、抽检人员“双随机”。目前,共检查农资经营户100户,共抽取肥料样品200个,样品正在检测中。

样检验结果将在日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和“日照工商”公众号上公布,及时向社会公示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将依法进行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