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开发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食堂临时党支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文超 尹霞   2017-10-26 13:30:00

党支部会议现场

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食堂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开发区城投公司施工现场

大众网日照1026日讯(见习记者 胡文超 通讯员 尹霞)1024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食堂工地临时党支部成立。公司党委坚持“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工地党旗红,党员先锋在行动”的活动。

成立日程分为党委宣读成立与任职批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学习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开展“项目工地党旗红,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共三部分,并对开发区城投公司新成立的食堂临时党支部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临时党支部的“吹哨”集合下,食堂各参建单位成为一个有机整体,把有一技之长或突出能力的党员合理分布,做到关键岗位、关键工序、关键环节、关键时刻有党员,施工过程中时时处处有党员,并合理划分党员责任区,把安全生产、工序质量和党员责任相挂钩,使党员成为保安全、树样板、创精品的带头人,在工地形成人际和谐、生产和谐的局面,项目建设也将大幅提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