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学子在第十三届“韩字节”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7-10-2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文超 申平平

“韩字节”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韩字节”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韩字节”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大众网日照1023日讯(见习记者 胡文超 通讯员 申平平)1019,由日照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韩字节韩语演讲比赛及第十一届汉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山东省内1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选手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本科和专科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竞争相当激烈。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等本科院校一同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外语职业学院14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屠明月和16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毕淑欣最终凭借流利的语言表达、良好的精神风貌,分别以第一名、第三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免费去韩国文化体验一周的机会。同时,韩语教研室教师孙静、金钟淑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在比赛中,学院参赛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较强的综合表现能力得到很好的展示,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院今后的外语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深化了山东省高校韩语专业的内涵建设,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