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到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王艺燃 韩邦秋 郭伟   2017-10-13 14:12:00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实习记者 王艺燃 通讯员 韩邦秋 郭伟)10月12日下午,日照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朱传勉、副主任肖建华、宋广连、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宋国安、刘祥江等调研组成员在日照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尚洪兵、东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肇博、东港区教育局局长宋百合等人员陪同下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调研。

调研中,曲师附校校长鲁国春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陪同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校人文馆的建设、使用、管理状况。学校开放包容的办学精神,优美的育人环境,坚持文化引领学校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区教育局宋百合局长代表东港区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下一步,全区、全校将以此次人大常委会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内涵发展,构建现代学校,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