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首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文超   2017-10-13 15:20:00

                                开幕式会议现场

                                 流速仪拆装

                                流速仪拆装

大众网日照1013日讯(见习记者 胡文超)1011日上午,日照市首届水文勘测职业技能竞赛在日照水库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经日照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市经信委、团市委、市妇联审批,由日照市水文局承办。

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市水利局调研员张金礼、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田洪伟、共青团日照市委员会副书记李杨、市妇女联合会副主任张梅、市人社局赵鹏科长、市经信委董鹏副科长出席开幕仪式,市水文局局长许彦刚主持开幕式。

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它的意义不仅在于通过大赛,提高整个水文队伍专业水平,还在于通过大赛强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事业成败关键的工作意识,更在于通过竞赛,促进水文事业改革发展。

另外,流速仪拆装及信号调试作为水文测验最基础的技能首先进行比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操作手册,核对型号、初步擦拭、拆装旋杯式流速仪的头部,察看齿轮,接触丝,依次清洗、组装,并检查信号传递,在细心谨慎拆装的过程中注重速度和效率,均顺利完成比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